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在河邊看到大家、車子都往這個方向走,就跟著走,反正排隊就是有好康的,但這好像是渡輪。我問傍邊一位黑人媽媽這是去那的,她叫我跟她走就對了~~~~我就跟著上了船。


渡輪叫作ferry,要當動詞或名詞都可以,黑人媽媽保證這是免費的,我也實在是不太會去拒絕,可以去體會當地人的生活。

Woolwich碼頭已經有120年的歷史,上面的載運有人、車、貨櫃車。






一開始看到那大排等候的車子原以為是有斷橋要接起來,結果是要把車子開上船!參考照片

大家的眼前.....是一艘船

費免的服務聽起來是不錯,但實在是沒有實體的橋來的方便,大批等候的車輛(還特別設一個等候的停車場呢!)就看得出來不是很方便。

後來坐過去之後,我想了一下還是原船坐回來比較保險,到底過了河之後還有沒有路回來,我也實在是沒有把握因為天已經開始黑了,我必需在完全天黑之前回到家比較安全。(在英國店家是下午0500就關店)











No comments: